IG從年初開始,接連掀起主題挑戰賽,從10年前舊照、童顏軟體,到踢瓶蓋挑戰,讓眾多藝人跟瘋PO照。最近又掀起一波「老臉」照,包含天王周杰倫、陳柏霖等人都嘗試,甚至連《大時代》劇組,都將劇照中的演員變成老臉,成了另類宣傳,藝人余秉諺還被稱讚居然越老越帥。《大時代》的「前夫妻」志前跟素素,戲中雖是怨偶,但戲外可是感情融洽。連自拍都很有戲的兩人,現在也跟上風潮一起玩「變老」。使用「老臉APP」,輕輕一按通通變成銀髮族,一口氣多了30、40歲,比自己爸媽還要老,甚至連八點檔劇組,也把一張張劇照通通變成老妝當另類宣傳,讓粉絲覺得逗趣又好笑。沒想到變老的余秉諺,居然「越老越帥」。余秉諺逗趣地學老人家的聲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出來之後,其實還蠻好看的。我個人覺得還蠻有味道,我忘記有次弄完APP之後,怎麼看起來像馬英九。」張家瑋跟李又汝卻覺得變老後好像爸媽的臉。李又汝說,「結果我沒想到做出來的感覺這麼像我媽,我媽不在了。這是她最後的照片,看了就覺得很欣慰,想到自己老了就可以像媽媽。」而張家瑋說,「我覺得自己的老妝,出乎意料之外像我爸爸。爸爸好特別,因為年紀大會垂下來,我現在看我的眼睛就是變小。」不只八點檔演員瘋,其實國內外都有不少藝人都瘋玩,像是周杰倫就秀出自己變成白髮蒼蒼、戴墨鏡的模樣,被網友封為「第一潮老頭」。還有男神陳柏霖,變老之後也被粉絲大讚越老越帥,繼日前的「童顏APP」,「變老」當道再度颳起一陣變臉風潮。(民視新聞/陳姵妡、陳威余 新北市報導)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na0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